淘寶鉆展多少錢?其競(jìng)價(jià)方式是什么?
淘寶從出現(xiàn)開始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有十多年的時(shí)間了,這時(shí)間段內(nèi),淘寶也一直在發(fā)展,每年的銷售額也都在提升。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寶中開店及賣貨,但是現(xiàn)在在淘寶中的中小商家,都不是特別了解淘寶推廣方法與推廣的相關(guān)技巧,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,來講一講要花多少錢才能把鉆展推廣做好。
淘寶鉆展多少錢?其競(jìng)價(jià)方式是什么?
在淘寶中,官方給出的鉆展競(jìng)價(jià)方式如下: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: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進(jìn)行一次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
2、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:就是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
競(jìng)價(jià)公式為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給大家舉個(gè)案例:某商家設(shè)置的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為1元,假設(shè)CTR是10%,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=CPC*CTR*1000=1*10%*1000=100元。也就是說賣家會(huì)以100元的CPM進(jìn)行進(jìn)價(jià),系統(tǒng)也會(huì)通過CPM出價(jià)的高低來給參與鉆展的商家們進(jìn)行排序。
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錢呢?其實(shí),這個(gè)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,一般來說,大型賣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(diǎn),每天花費(fèi)500左右,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及銷量,小型賣家可少花一點(diǎn),在流量多的時(shí)候合理進(jìn)行投放,同時(shí),做好投放的創(chuàng)意主圖、創(chuàng)意標(biāo)題、商品詳情頁等等,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(cuò)的效果。
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方式: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,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,如果你的預(yù)算是1000,選擇的時(shí)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(gè)時(shí)間段的話,那么可能在最開始的時(shí)候就花了一半的錢了。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,那么系統(tǒng)會(huì)在三個(gè)時(shí)間段之內(nèi)投放完畢。
就目前的情況來說,鉆展的推廣就淘寶內(nèi)的其它推廣來說,算是需要投錢多的推廣,但是如果淘寶商家們掌握了鉆展的推廣原理及技巧,也是能花很少的錢達(dá)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成績(jī)。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里了,想了解更多關(guān)于淘寶
代運(yùn)營公司、
福建淘寶代運(yùn)營等內(nèi)容,敬請(qǐng)關(guān)注火蝠
電商代運(yùn)營官網(wǎng)。
本站部分文章及圖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及其他公眾平臺(tái),版權(quán)歸原作者,如有侵權(quán)請(qǐng)聯(lián)系qq:1248031689,我們會(huì)在第一時(shí)間刪除!